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关于开展英国切斯特大学全年线上硕士课程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212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视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国际化教育平台,我校与英国切斯特大学开展自费留学项目合作。现将预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情况

英国切斯特大学始建于1839年,是英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有7所学院,四百多门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在读学生20000余名,其中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6%。拥有超过14项世界领先的学术研究领域(2014 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全英排名前10的研究生科研能力(The Postgraduate Research Experience Survey 2019)。毕业学生的就业率高达95.6%,属英国西北地区最高。

二、面向对象

全体研二研三学生及应届本科毕业生所有专业均可报名

三、专业介绍

全日制授课型硕士MA Educational Leadership教育学领导力

可全年线上授课(全年线上授课模式即完成一学年的网课,中途不能转为线下授课)。

完成学习并顺利通过各项考核的同学,可获取切斯特大学颁发的常规授课型硕士学位证书(即全在线学习顺利毕业的同学,获得的毕业学历证书与线下授课获取的学历证书无异,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海外学历认证要求提供的正规学历证书)。

课程介绍

英国切斯特大学全日制教育领导力硕士(MA Educational Leadership)项目,由切斯特大学教育与儿童服务学院提供,学制为期一年,共6门课程。该项目赋予学生专业的教育类及管理类知识与能力,通过成熟的教育理论和管理学实践来指导教育工作和研究。

该项目适合对教育有理想抱负的感兴趣群体、以及有意愿继续攻读教育博士的人群。助其结合自身情况找准定位,进一步了解领导力在教育领域中如何发挥正向积极的作用。顺利完成学业,将获得切斯特大学颁发的教育领导力硕士文凭,同时被英国特许管理协会(CMI)认证

专业优势

切斯特大学前身为英国第一所师范类高等学府,在教育领域的地位居全英首列该专业是教育学和商科管理学的跨专业/学科交叉学习的优秀课程典范。很好的结合了管理学领导力理论和实践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更加适合现代社会跨学科跨领域工作和研究的需要。

该课程的教学理念与专业实践、领导力理论和用于进行工作改进的探究紧密相连,将“可持续发展领导力”贯穿整个教学之中。最重要的是,它服务于以实践为导向的工作落实。

该课程将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并成为反思型实践者,能自信地陈述有见解的观点。

成功完成教育领导力硕士课程后,将获得英国特许管理协会CMI 的认证。CMI (Chartered Management Institute) 是英国唯一可以授予特许管理者身份的组织,这是对管理者和领导者的最高荣誉。七十多年来CMI 一直与企业和教育界合作,以激励人们成为熟练、自信和成功的管理者和领导者。优秀的导师与教学结合体验一流的教学模式。国际处、任课老师及学术辅导部门为中国学生提供免费学术辅导、论文解题及写作指导等贴心服务。

课程安排

第一学期(秋季学期:10月到12月)

CD7602 - Leadership Theory into Practice——教育领导理论到实践

CD7606 - Leading Change——教育领导改变

CD7201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Review——教育职业发展

第二学期(春季学期:1月到3月)

CD7032 - Research Design——研究方法与毕业研究设计

CD7608 - Globalisation of Education——教育全球化

CD7605 - Psychology of Leadership——领导力心理学

课程考核

 

每门课的考核将通过1份书面作业进行评估,要求长度为4,000字(可接受字数在3,600到4,400 之间,不包括参考文献);作业提交4周后,书面或音频反馈会随分数一起提供,学生必须获得至少50%的成绩才属于通过。

毕业论文需要完成15,000字的主题研究,文章通常分为5个章节,每个章节篇幅不能超过4,500到5,000字。在开始撰写毕业论文之前,学院会为每个学生分配一名论文导师,指导并与他们一起研究主题论文。

四、学费及奖学金

学费:

13,450 英镑 / 年

奖学金(可累计):

1,500 英镑(国际学生奖学金,无需申请)

    1,000 英镑(申请者本科成绩达到 80% 以上者可以申请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250英镑(需开课前缴纳全额学费)

五、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分,且各单项不低于5.5分

无雅思成绩的同学可提供大学英语四六级、UKVI雅思考试、TOEFL、PTE、多邻国等考试成绩替换;

无任何语言成绩的免费参加切斯特大学组织的线上或线下英语内测。

若雅思或内测成绩未达标,则须参加课前语言班。时长为5周(雅思5.5分)、9周(雅思5.0分)。

语言课程:

时长

硕士

开课时间

费用

四六级成绩要求

9

雅思5.0

20226月13

£2,500

CET4:600

CET6:500

5

雅思5.5

2022年7月18

£1,600

CET4:600

CET6:500

 

六、报名方式

学生提交电子版《英国切斯特大学全年线上硕士课程报名表》(附件1)至

邮箱:gujiewen@dlou.edu.cn,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

校园封闭期间提交电子版预报名表即可,纸质版在恢复线下授课后,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舍207室)。

联系人:顾老师13478749369

  微信群:

 

       


 

附件1:中国大连海洋大学与英国切斯特大学海外交流项目推荐申请表.doc

附件2:相关政策支持.docx

附件3:英国切斯特大学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