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2年出国留学学生中期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745

112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2022年出国留学学生中期交流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目前全部32名在国外留学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根据目前在外留学学生具体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居住地治安状况,提高风险意识,及时设立紧急联络人;二是做好疫情防护,少聚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保持与学校和家长的有效沟通交流,确保国外留学生活丰富而有意义。四是鼓励大家珍惜在国外留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外语能力,锻炼自我,为未来的深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