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参加2022中国-东盟“蓝色转型战略下渔业和水产养殖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88

11月19日-22日,2022中国-东盟“蓝色转型战略下渔业和水产养殖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海洋大学主办。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前程作了《海参多糖加工技术与产业化应用前景》的报告。

据悉,本次论坛就实施蓝色转型战略,进一步扩大渔业空间,提高水产品产能等问题展开讨论,以促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论坛通过国际人才培养和培训、科学技术创新和产业协同发展三个分论坛,就蓝色转型战略实现途径、渔业和水产养殖可持续发展理论和技术创新、渔业和水产养殖人才培养与需求,以及渔业和水产养殖业包容公平政策环境等议题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