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67

112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孙祥山主持。

孙祥山首先听取了近期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工作进展,主要涉及学生出国交流与管理、国际会议方案落实情况等,对重点情况进行了分析与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对校庆及学生出国交流有关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处与二级学院的工作联动,扎实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助推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我校国际传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