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开展赴日留学学生日语能力考核工作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771

    10月24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通过线上方式对赴日留学学生日语能力进行考核。考核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苏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驭杰、苏航,水产与生命学院徐浩南等三名学生参加考核。

    本次考核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日语阅读能力、日语发音和词汇量的测试。二是,日语听力和翻译理解能力的测试。三是,张苏对有关赴日留学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和解答。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学生赴日留学的语言证明,并提供给日方学校,作为学生赴日留学申请的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