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庆祝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我校与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32

10月19日,我校与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线上举行。校长宋林生、副校长张国琛,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校长拿督马兹兰·本·阿卜杜勒·加法尔出席了签约仪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林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脉络及学校概况,指出培养海洋领域的国际化人才是两校共同的责任与担当,两校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阿卜杜勒·加法尔在致辞中介绍了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在国际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快推进两校间开展务实的合作研究、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两校校长共同线上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马来西亚登嘉楼大学成立于1979年,目前已经成为马来西亚东海岸规模最大、排名顶尖的大学。食品科学、管理学、社会科学、海事科学、海洋科学等方面有着明显的特色特别是管理海洋科技专业已经发展成为马来西亚科研领域的优势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