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出国交流学生评审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714

   10月4日下午,2023年春季出国交流学生评审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出国(境)交流学生评审委员会非外语专业组成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参会,13名入围面试候选学生线上参会。副校长张国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琛指出,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对外交流工作,要更加注重宣传与引导,让学生充分了解出国交流渠道和项目类型,营造国际化氛围;要加强语言教学与培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学生出国后更快地开展学习与生活;要对当前国际教育形势充分研判,积极筹备,为下一步顺利开展交换留学以及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派遣出国(境)交流学生评审办法》,并介绍了本次交流生选拔总体情况、入围面试学生的基本情况和评审原则。最终评审委员会评审出2023年春季赴日本交流本科学生推荐人选5人,研究生推荐人选2人;赴韩国交流本科学生推荐人选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