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出国交流学生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710

各相关学院:

  为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进一步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经学校研究,将继续开展2023年春季出国交流学生选拔工作。因疫情学生暂未返校,为做好国外院校联络工作,现将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名额

国别

交流院校

名额

日本

东京海洋大学

2

北海道大学

4

鹿儿岛大学

2

富山国际大学

1

长崎大学

1

韩国

韩国中央大学

2

釜庆国立大学

5

韩国海洋大学

2

东义大学

5

本次交流选拔共计24个名额,交流期限为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一览表》(附件1)。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9月13日。

    二、报名条件

1.接受本科生三年级或研究生二年级以上学生的学院推荐或个人申报,毕业年级学生申报需接受延期毕业;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在校期间无违纪、无挂科,至报名时已通过补考或已撤销处分的学生也可参与报名;

3.符合申报院校的语言要求,具有较好的语言基础和应用能力;

4.家庭经济状况较好,能承担在国外期间的生活费和我校学费(免收交流院校学费);

5.志愿出国交流学习的学生需在提交申请后尽快办理好护照;

6.预参加本次交流选拔的学生需与家长、导师和学院充分沟通,原则上不允许中途退出选拔或派遣工作,本次报名的学生能否正常派出将视疫情态势而定。

三、报名方式

学生提交《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留学申请表》(附件2)至各学院,所在学院核实平时成绩及表现,填写《2023年春季出国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gujiewen@dlou.edu.cn,申请表和汇总表纸质版在学校管控解除后加盖公章后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南院46号楼113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478749369、18742576296

联系人:顾洁文、姜晨贺

 

附件:

附件1: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一览表(2023年).docx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留学申请表.doc

附件3:2023年春季出国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