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40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及教育厅发布的选派计划通知,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条件

1.申报范围:聚焦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现申报单位学科优势与特色,能够对相关领域的国际化发展起到推动示范作用,面向理、工、农、医及上述学科的交叉领域。

2.申请条件:申报项目的国外合作机构应为世界一流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实验室,或在双方合作领域具有较强优势的单位。申报时中外合作各方原则上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且与项目直接相关的合作协议。

3.资助额度:约人民币10万-15万元,执行期2年。

    二、申报流程及受理时间

1.项目评审录取及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73)。

2. 申报人应于2022917日前将《项目申请书》、合作协议(中/外文)及其他支撑材料胶装后,一式5份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邮箱gujiewen@dlou.edu.cn

3.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审批后,于次年2月底前发布获批项目立项通知

特殊时期项目申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顾洁文

联系电话:13478749369

 

附件:《项目申请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93

附件:《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