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参加中国-挪威海洋大学联盟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挪威海洋大学联盟发展战略研讨会在青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范其伟出席会议并致辞。联盟中方秘书处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生命学院副院长汪岷教授主持会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彭绪梅处长参会并作了大会报告。

   会上,彭绪梅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学科平台建设情况、与挪方合作基础、最新进展及未来拟与挪威合作的主要研究方向,并和与会代表就中挪国际会议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学校自2021年“中国-挪威海洋大学联盟”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携手国内13所兄弟涉海院校,与挪威科技大学等有关高校积极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海洋命运共同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