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关于启动 2022 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 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7-23浏览次数:2059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转发文件,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留学工作方针,鼓励和支持更多海外留学人员为国服务,推动国内高校学科建设发展,提升国际科研合作水平,将于近期启动 2022 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范围

“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主要资助对象为高校教师或科研人员与在国外高校或研究机构等长期从事研究工作的中国留学人员共同申报的合作科研课题。

“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围绕国家重要建设领域:重点支持在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和高层次人才集中的中心城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促进国家中西部、东北地区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雄安新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教育改革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资助形式为提供一次性合作科研项目经费,资助标准1万元(项目总执行经费原则上不得少于5万元,不足部分由项目课题组根据项目执行实际需要,通过当地配套政策或自筹的形式自行解决。项目执行期为2年。

申请条件

1.项目申请条件、评审录取办法、对外联系及派出等相关内容详见附件。

2.申报系统于 2022年9月1日0时起开放,系统关闭时为9月30日24时项目申报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规定时间内登陆“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在线申报系统(https: //cxcyds.cscse.edu.cn/loginController.do?institutionLogin)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并将项目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舍208室),电子版报送邮箱gujiewen@dlou.edu.cn。逾期不再受理。特殊时期项目申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顾洁文

联系电话:13478749369


  附件:《教留服函【2022】38号》.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年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