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出国交流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学院

  为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进一步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经学校研究,将继续开展2022年秋季出国交流学生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名额

  1.交流学校

  韩国中央大学(2名),韩国海洋大学(2名),韩国釜庆大学(5名),韩国东义大学(5名)

  2.名额及期限

  本次选拔共计14名额,交流期限为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一览表》(附件1)。

  、选拔条件

  1.本次选拔的学生能否正常派出将疫情情况而定,接受本科生二年级或研究生年级以上学生的学院推荐或个人申报,毕业年级申报人员需接受延期毕业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在校期间无违纪、无挂科,至报名时已通过补考或已撤销处分的学生也参与报名。

  3.符合申报院校的语言要求,具有较好的语言基础和应用能力

  4.家庭经济状况较好,能承担在国外期间的生活费和我校学费(免收交流院校学费);

  5.志愿出国交流学习的学生需提交申请后尽快办理好护照。

三、选拔程序

1.学生报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行初选。

时间:4月5—4月12日;

2.笔试和面试将依疫情防控需要设定,具体形式和时间另行通知,上述2项工作将于4月19日前完成。

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向各友好院校推荐人选,通过入学资格审查者将被确定为赴国外交流学习人选。

时间:4月——5月。

四、报名方式

学生提交《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留学申请表》(附件2至各学院,所在学院核实平时成绩及表现,填写《2022年春季出国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邮箱gujiewen@dlou.edu.cn,纸质版后期补交,电子版报送止时为2022412日。

、特殊说明

  国际疫情形势影响,不确定性较大,如条件允许将正常派遣学生出国交流不具备线下交流条件,将以线上授课形式开展项目。


联系人:顾洁文 13478749369

 

 

附件

附件1:出国交流学习项目一览表.docx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学生留学申请表.doc

附件3:2022年春季出国交流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