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举办英国提赛德大学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767

3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邀请国外友好院校——英国提赛德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孙平瑶为我校学生在线举办一场留学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上宣讲

讲座中,主讲人介绍了英国提赛德大学的学校背景、周边环境、优势专业、校内住宿、当地生活等情况,同时对我校与提赛德大学开展的双学位合作项目种类,招收专业,语言要求及奖学金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学生们拓展国际视野,充分利用校际合作项目提升学历背景及软实力。

据悉,英国提赛德大学的前身为1929年成立的康斯坦丁技术学院,是一所拥有悠久教育历史的英国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共有2个校区,5个学院,2.3万名在校学生,包括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约1,500人。经过近百年的发展,提赛德大学已经在商科、工程、计算机、动漫、艺术以及教育等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本次线上宣讲会是我校3月份以来开展的“国际交流院校云端系列讲座”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已有200余位在校师生参与其中,为师生提供了更为直观的留学体验和更加多元的国际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