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受邀参加第14届中英先进材料研讨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第14届中英先进材料研讨会(The 14th UK-China AMRI Research Workshop)采取线上会议形式顺利召开。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丁晓非教授团队20余名师生和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研讨会。本届会议分为“医疗技术、先进材料、定向聚合物”三部分进行。

   据悉,中英先进材料研讨会“UK-China AMRI Research Workshop”是由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和四川大学联合共同发起,旨在加深中英高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专注于3D打印技术、能源的循环利用、生物医学应用以及加工科技技术等领域的研究进展、交流和讨论。参会的主要单位还有比利时根特大学、利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