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受邀参加第19届“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论坛”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656

  10月29日,第19届“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论坛”(“The 19th Annual Conference -- The Asia Maritime & Fisheries Universities Forum (AMFUF 2021)” )在韩国海洋大学采取线上会议模式进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相关人员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会议主题为“智慧航运业、海洋环境挑战与未来人力资源发展”(“Smart Maritime Industry, Marine Environmental Challenges and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for the Years to come”)。

  据悉,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论坛成立于2002年,是由韩国海洋大学倡议发起的亚洲地区海事和渔业大学交流机制,旨在促进亚洲及周边地区的海洋和渔业教育和研究。现有成员包括中、日、韩、俄罗斯、越南、泰国、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所亚洲海事与渔业大学,每年由成员学校轮流举办一次会议,交流讨论海事和渔业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船员培训、国际合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