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举行英国切斯特大学留学宣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

  10月29日,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的英国切斯特大学留学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宣讲会由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及东亚地区事务主任武虹辰主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武虹辰简述了英国的文化、教育体系与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式,介绍如何充分利用海外留学资源实现自我综合能力的提高;随后他介绍了英国切斯特大学的学校背景、周边环境、专业特色、校内住宿、当地生活等情况;同时对我校与切斯特大学拟开展的海外交流项目,包括硕士学位项目、线下访学项目等进行了说明,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校内国际合作项目提升学历背景及软实力。

  据悉,英国切斯特大学始建于1839年,是英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有 9所院系,400多门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在读学生20000 余名,其中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6%,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2018年Times最新排名,切斯特大学在英国的综合排名是第61名,商学院全英排名第21名。其中食品科学第14名,会计与金融排名第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