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0

   7月14日上午,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来访我校。副校长张国琛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来访人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国琛对冯耀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我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张国琛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推进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加强校会合作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冯耀武对我校前期务实详尽的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中俄友好合作关系的时代背景,对中俄双方高校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表示将全力协助学校做好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