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及东亚地区事务主任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

6月11日下午,英国切斯特大学中国及东亚地区事务主任武虹辰来访我校。大连纽美澳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人员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来访人员。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绪梅处长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针对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同武虹辰主任展开交流讨论。武虹辰主任简要介绍了英国切斯特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与国内高校开展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期待与我校在食品工程、国际金融英语笔译等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互通,为日后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双方在本科及硕士联合培养方面开展项目合作达成共识,希望以两校的优势学科为依托,在食品科学、国际金融、英语笔译等专业领域寻求务实合作机会。

据悉,英国切斯特大学始建于1839年,英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有 9 所院系,400 多门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在读学生 20000 余名,其中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 6%,来自全球 130 多个国家。2018 年 Times 最新排名,切斯特大学在英国的综合排名是第 61 名,商学院全英排名第 21 名。其中食品科学第 14 名;会计与金融排名第 14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