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大连理工大学龚虹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6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贵宾室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大连理工大学龚虹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张国琛出席仪式并为龚虹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受聘仪式。

   张国琛对龚虹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教授能够在我校国际交流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促进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积极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龚虹教授表示,此次受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全力支持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