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陪同副校长张国琛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683

   5月31日上午,副校长张国琛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张国琛对经济管理学院科研及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院发展全局,深入思考、客观分析学院发展亟待破解的问题。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充分考虑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把握好主线,着眼长远,明确发展目标,引导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实事求是,以现实为基础,充分把握好特色和一流的关系、规模和效益的关系、质量和结构的关系,有效推动学院内涵发展。他强调,要抢抓“十四五”启动之机,实现学院发展与学校改革创新、“双一流”建设长远目标的契合,要服务全局,顾全大局,努力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学院科研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