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陪同副校长张国琛到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30

   5月31日上午,副校长张国琛到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调研,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张国琛对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科研及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紧跟国家重视海洋科技发展的重大机遇,掌握渔业渔政方面信息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更扎实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在继续扩大科技影响面的同时,更要突出特点,抓好重点管理,使理论研究和实务联系更加紧密。三是关注国际形势,继续做好联合办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他强调,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要在科研、国际交流等更多领域发挥人文社科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带领相关学院一起,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学院科研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