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开展线上游学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0

    421日和51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开展了线上游学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孙祥山和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对外交流中心主任Alvin共同主持,双方学校4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此次线上游学活动的主要内容由双方学校简介、留学生培养和教育讲解、线上汉语教学示范课、马来西亚节日文化讲座以及双方学生互动交流等环节构成。在教学示范课观摩环节,我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张莹老师和对外汉语教研室罗音老师作为主讲教师参与活动。

    此次线上游学活动的开展,是在两校合作协议框架下开展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增进双方的互信与了解,为接下来的学生交流和留学生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