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提赛德大学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0

 

学校简介

提赛德大学建校于1929年,前身为康斯坦丁技术学院,1992年正式升级为综合性公立大学,以优秀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学生服务闻名。国际学生满意度全英Top 1,全球Top 6;学习体验满意度全英Top 1、优秀师资全英Top 1。英国排行第二的学生最满意的校园设施,具有世界顶级水准的硬件设施和专门为国际留学生服务的国际发展中心团队。

优势本科专业

艺术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食品专业毕业生连续三年就业率100% 

80%的食品专业中国留学生本科毕业等级达到2:1或者1等学位。

★所有食品专业均受到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所认证,学生可直接取得会员资格(the Institute of Food Science & Technology)。

合作项目简介

2+2双学士学位项目
2+3
双学士学位项目(一年带薪实习)
3+1
双学士学位项目
4+1
学位项目

1+1双硕士学位项目

1+1+1双硕士学位项目

1) 面向群体:大二到研究生阶段均可申请相应的双学位课程。

2) 报名要求:在校成绩优秀,通过所在学校考核无挂科者,雅思6.0,最低单项5.5

奖学金及费用

奖学金:海洋项目学生每年将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学费:食品本科相关专业的学费为10750英镑,研究生相关专业学费为10950英镑。

其他福利:允许打工,最低时薪7.2英镑,每周最多工作20小时,假期不限时,可享受全民免费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