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2019年赴韩国釜庆大学交流学生张昊雨留学感言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08

 

这是一段任何时候会想起来会笑容满面的求学经历。

留学最吸引我的,是无限种可能,你不知道若干天若干年后自己将会在哪里。还有就是能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强大和平静。


时时刻刻都做到波澜不惊

留学生活锻炼了我在面对大大小小的问题和麻烦的时候,都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去解决问题,不管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中出现的问题。

이니셔티브를선택합니다.

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如果你不主动去发现的话,没有人会主动的告诉你。

比方说学校很多重要的信息都是通过邮件告知的,要养成定期查邮件的好习惯,不要因为漏查邮件错过一些重要的事情,这些都不是借口。如果学校有专题讲座,也需要去关注学校的kakao talk或者是 Facebook。

有些变化是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发生的,留学的收获并不能完全用金钱取衡量,毕竟有些变化与收获只有你自己知道,就好像鞋子合不合脚也只有你自己说得清楚。在考虑要不要出国的时候,不要仅仅用金钱的因素取衡量,好好考虑清楚你留学的目的是什么,你期待什么,恐惧什么,最了解你的人只有你自己而已。

留学从来就没有个统一的定义,每一个人的留学亦是生活,都是独一无二的,究竟什么样全凭自己决定。看你自己如何去把握。不管到哪里,你是什么样,你的社会就是什么样。你什么样,你留的学就是什么样。

留学让你看到更大的世界,想留下的留下,想回家的回家,想前行的前行,不管选择什么,都要付出努力。

校园一角

炸鸡

留学生代表领取防疫物资

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长 郭鹏总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