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893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介绍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校时间可追溯到1825年。学校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西约克郡,地处利兹、曼彻斯特和谢菲尔德三座大学城三角区的中间区域,交通十分方便。学校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素以教学严谨、气氛友善、学生满意度高居英国大学前列而闻名。

为什么选择哈德

1、官方合作项目,丰厚奖学金。

2、教学及授课质量全英前十。

3、学生满意度全英前十。

4、快速获得中英两国学位,学历认可度高。

5、毕业生在全球前500强企业任CEO人数全球排名第89

675%的研究为国际水平。

合作项目

2+2双学士学位项目
2+3
双学士学位项目(一年带薪实习)
3+1
双学士学位项目
4+1
学位项目

1+1双硕士学位项目

1+1+1双硕士学位项目

项目内容

所有可以与哈德对接的专业

水产学院、食品学院、海洋与土木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法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机械学院、航海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开设的相关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具体专业请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老师)
招收年级:大二到研究生阶段都可以申请相应的双学位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6.0,最低单项5.5(个别专业要求雅思6.5,语言不合格者,可配语言课程)。

学费:商科/建筑/艺术/传媒/音乐/物流/教育/酒店相关专业的学费为13000英镑;科学/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学费为14000英镑。每年在731日前交齐学费的同学,可以享受500英镑的学费减免。

奖学金:海洋项目学生每年将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对于参加本科阶段合作项目,成绩达到二等一学位的同学,申请哈德本校的研究生项目,将获得4000英镑的奖学金。

其他福利:允许打工,最低时薪7.2英镑,每周最多工作20小时,假期不限时,可享受全民免费医疗。

了解详情: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电话:0411-84762681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大连代表处  

电话:0411-828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