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2020年下半年学生出国(境)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083

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下半年赴韩国交流学生选拔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报名情况和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前期采取学院推荐形式进行,共8名推荐人选全部入围面试评审。

524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0年下半年出国(境)留学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顾洁文老师主讲,主要从合作院校概况、专业优势、生活费用以及疫情期间的特殊政策等方面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生出国(境)留学的相关规定及出国(境)手续办理流程。

本次出国交流评审工作以线上面试的形式开展,评审委员会结合学生面试成绩及平时表现对参加面试的人选进行排名和资格认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根据选拔情况和国外院校要求进行空缺名额补录和志愿调剂,最终评审结果为:2020年下半年赴韩国交流学生共计7人,均为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