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工作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6

    5月27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工作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宋林生、张国琛、胡玉才出席会议。学校组织人事部、教务处、教学质量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工作汇报后,校长宋林生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通力配合。在全面了解合作办学工作推进情况的基础上,多听取评审专家在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方面的宝贵意见;二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要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学院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重点加强人才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的改进完善,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促进专业改革转型,扩大推广和影响范围,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的国际化水平。副校长张国琛指出,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宋林生校长的讲话要求和专家组给出的中肯意见,全力以赴查缺补漏,做好评估材料的最后修改工作。
    评审专家组由4位校内专家和3位校外专家组成。会上,评审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合作办学项目自评工作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并从材料撰写、课程体系设计与调整、特色凝练、中外双方配合协作以及项目的长远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