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785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姚杰、副校长张国琛一行来到留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姚杰、张国琛仔细询问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状况,并代表学校对他们表示问候,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姚杰与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交谈时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坚决守护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生命健康与安全。为引导留学生自主学习,学校将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各项措施,鼓励他们开展线上学习,确保学习效果。他希望留学生们在配合学校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珍惜光阴多读书,争取一切时间进行学习,从知识的海洋中不断汲取营养。
    校领导的关怀使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们倍感激动,他们表示,一定牢记嘱托,积极配合学校执行防疫工作的各项规定,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完成学业,认真准备网络教学,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