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Jonathan教授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做讲座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491



1212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计算工程学院教授Jonathan P Wakefield一行2人访问我校,并在2号楼会议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做了题为《英国低成本实时交通堵塞检测网络的开发》的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Jonathan教授目前就职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计算工程学院,同时也是国际关系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他用诙谐幽默的语气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鼓励大家在讲座期间参与互动,以此来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气氛。整场讲座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介绍计算工程学所涉及的领域;二是《英国低成本实时交通堵塞检测网络的开发》讲座;三是自由交流和提问环节。在场师生纷纷针对讲座中感兴趣的部分进行提问,Jonathan教授考虑到学生语言能力的问题,解答得深入浅出、易于接受。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就留学事宜同Jonathan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我校自2014年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频繁的交流合作,至今已成功派出4名学生赴英参与留学项目。本次讲座有效促进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学生参与国际项目的积极性,为推动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