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黄海校区召开学生出国(境)留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561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我校国际交流项目,扩大学生出国(境)留学规模,提升学校国际化教育水平,97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黄海校区为我校研究生及本科生举办了出国(境)项目说明会。说明会由国际交流处顾洁文老师主讲。

首先顾老师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为同学们分析了国内外的留学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进程中去。接着她针对不同年级、不同需求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正在运行的留学项目,主要从项目类型、合作院校概况、专业优势等方面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内容着重详细地进行了说明。

接下来,顾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生出国(境)留学的相关规定及赴国(境)外手续办理流程,向同学们解答了诸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为在场学生提供了较为详尽完整的留学指南。

最后,顾老师根据项目要求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规划出国留学之路及出国留学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建议大家珍惜时间,提前为国际校际交流及出国留学交流做准备。

通过此次留学项目说明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现有留学项目的了解,同时解答了出国留学方面的诸多疑问。同学们也对留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为我校学生更好地规划留学方向、选择学校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