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召开出国学生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557


712日中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中新合作学院202会议室召开赴2019年暑期及下半年出国学生行前教育会,对即将赴海外交流的11名学生开展行前教育。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顾洁文老师首先就学籍管理、课程与学分、离校手续的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重点强调外事纪律及安全问题。提醒学生在国外交流学习期间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交往安全等安全问题,并希望赴外交流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赴外交流学习的机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提升沟通交往能力及外语水平,努力树立中国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此次接受行前教育的11名学生分别即将赴韩国中央大学、韩国釜庆大学、韩国海洋大学进行公派交流学习,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进行学历学位学习及暑期赴英国提赛德大学进行游学项目。行前教育是我校所有师生赴海外交流的必需环节,以保障我校各项对外交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