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台湾中原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524


614日下午,台湾中原大学国际暨两岸教育处处长魏大钦一行2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2号楼会议室会见了台湾来访人员。

会上,魏大钦处长简要介绍了台湾中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与大陆高校开展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期待与我校在两岸文化教育交流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互通,为日后开展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彭绪梅处长对台湾中原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后,双方就通识教育和项目合作形式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她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两校间的友好交流。

据了解,台湾中原大学于1955年建校,是一所以“笃信力行”为校训,拥有理、工、电机资讯、法、商、设计、人文与教育等7个学院、27个系、25个研究所的著名综合性私立大学。薄膜研究、模具研究、纳米科技、生物医学技术研发、机器人研究、电机资讯、照明及色彩研究为中原大学优势学科,部分居世界领先或亚洲一流地位。台湾中原大学商学院获全球商学院最高级别认证AACSB认证,跻身全球前5%顶尖商学院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