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俄罗斯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78


523日上午,俄罗斯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代理校长谢卡·奥列格·列奥尼多维奇(Shcheka Oleg Leonidovich)一行3人来访我校。校长宋林生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会见了俄方来访人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宋林生对奥列格校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宋林生表示,中俄友谊正在不断向纵深发展,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过去合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在学生培养、教师互访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寻求多途径发展机会,进而实现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

奥列格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奥列格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巩固和加深两校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以两校的优势学科为依托,在水产和海洋科学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促进形成科研成果,共同提升两校的国际声誉。

会上,双方还就联合培养博士、东北亚区域海上合作、国际科研及产业合作、海洋资源开发以及人文社科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共同表示在新的时代下,有信心尽快推进实质性合作,进一步深化两校间友好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