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Jonathan Paul Wakefield博士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06


49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国际事务负责人Jonathan Paul Wakefield博士来访我校,为我校意向赴英留学学生进行项目说明。

会上,Jonathan Paul Wakefield博士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概况,并表示学校目前十分重视国际化发展。特别提到了学校优良的学习设施在全英首屈一指,并且向所有的外国留学生开放。此外,Jonathan Paul Wakefield博士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赴英留学的注意事项及手续的办理,以便同学们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项目说明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赴英留学的目标,并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及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