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韩国釜庆国立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72


49日上午,韩国釜庆国立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宋种春一行2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见。

会上,高巍处长对釜庆国立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提出两校的本科交换生项目开展许久,希望通过此次宋种春部长的来访为契机,加强了解,增进友谊,为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础。会谈中双方就近年来中韩交流学生数量减少的问题展开了探讨,分析认为语言基础差成为阻碍两校学生交流的主要原因,两校应在本科交换生项目基础上,通过游学、研究生项目和教师互访等多种途径开展互惠互利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宋种春一行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深入了解国际学生的课堂和宿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