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Trika Pitana博士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630


419日下午,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ITS)代表Trika Pitana博士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巍及相关工作人员在2号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见。

会上,高巍对Trika Pitana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化拓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Trika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泗水理工大学的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双方就师生互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均表示希望以此访问为契机,以学生和教师短期交流交换为切入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扩大和加深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