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授来访我校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541

330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Donal Fitzpatrick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祥山、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王传君及相关教师在2号楼202会议室进行会谈。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对Donal Fitzpatrick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谈搭建国际化教育平台,不断地进行探索和思考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模式。Donal Fitzpatrick教授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也很重视国际化发展,在设计专业上也与我校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可以通过合作,实现两校国际资源共享,并期待与我校未来共同开展不同形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教师学生交流、互访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

此外,Donal Fitzpatrick教授还简要介绍了在新时代下,设计专业正在面临的新思路和新挑战,并分享了诸多跨学科设计的新成果,尤其重点介绍了3D打印在设计中的应用。会后各位教师都表示受益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