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学项目说明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530


525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留学项目说明会在综合实验楼阶梯4教室召开。说明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大志主持,学院近200名大二学生到场参加。

说明会共分3个环节进行。首先由特邀的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驻华代表为同学们介绍自费留学的相关情况。并以学校概况、师资储备、就业前景、学习生活等方面为重点作了介绍,使同学们从风土人情、衣食住行、学费、奖学金申请等各方面对该合作项目有了详细的了解。

接下来,由信息工程学院即将毕业的赴日留学学生代表闫肃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留学体会和收获,她叮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留学机会,注重对自己语言和独立自主能力的培养,明确留学目的和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老师顾洁文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公派留学项目,对学校关于出国(境)留学的相关规定做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特别提示,为在场师生提供了较为详尽完整的留学指南。

通过此次留学项目说明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留学项目的了解,为学生更好地规划留学方向、选择学校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