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英国提赛德大学工程与科学学院院长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1552


421日,英国提赛德大学工程与科学学院院长Garry M Weeks博士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祥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前程、副院长武龙在中新合作学院会议室对其一行人员进行会见。

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祥山主持。孙祥山首先对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并简要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发展历程、特色学科设置、已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现状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前程对该院课程设置、师资力量、主要研究领域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Garry M Weeks简要介绍了提赛德大学,阐述学校学科优势及可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的领域。双方对本科生“2+2”、“3+1”学分互认项目、研究生“1+1+1”培养项目、教师培训、科研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磋商并确立了基本合作方式。双方表示,两校在食品安全与质量、食品工程及海洋生物技术等领域拥有相近研究课题及师资力量,这为以后深入发展及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校中国合作办公室主任侯亮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