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市冈国际教育协会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1450

      323日,日本市冈国际教育协会理事长大西史朗、副理事长赤川耕一、原理事长吉田德夫、前理事长柳村顺、新聘外教小松一幸、美浓由美一行六人来访我校。

    下午由水产与生命学院王姮老师陪同,参观了养殖重点实验室,王姮为一行6人就我校水产专业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参观结束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孙祥山、副处长张宁光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禹凤兰在中新合作学院会议室会见了大西史朗、赤川耕一、吉田德夫、新小松一幸以及外教小路一义、志水博子,并进行座谈。

会谈中,孙祥山与赤川耕一探讨了市冈国际教育协会派遣到我校任教的日本教师待遇改善及下一学年聘用计划等问题。市冈教育协会提出了关于2012年我校与市冈国际教育协会签订的教师派遣协议到期重新签订,外教日常工作具体细节等问题,对此孙祥山做了详细说明和解释。会谈中赤川耕一向大家介绍了新聘请外教小松一幸,双方进行了工作方面的交流。孙祥山表示,外教对中日文化交流起到了很大作用,市冈国际教育协会为我校输送大批外教,为我校外语教学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赤川耕一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为我校派遣优秀的教师,并赠送大量的书籍,始终为我校外语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努力。

    会后,参会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