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台湾海洋大学校长张清风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555

 

      1018日,台湾海洋大学张清风校长一行六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姚杰在贵宾室接见了张校长一行。

    姚杰校长对张清风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在学生交流、游学等方面的友好交往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姚杰校长还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现状等方面向来宾们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蓝色大学的办学理念进行了阐述。姚杰校长希望今后能深化拓展两校合作关系,并欢迎台湾海洋大学的师生到我校交流。

    张清风校长对我校表示感谢,这是他本人自1995年后第二次来我校访问,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清风校长介绍了台湾海洋大学的新增专业及近期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间的学科领域非常相似,并各有所长,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充满信心。

会后,张清风校长一行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海洋水产增养殖学重点开放实验室。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