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日本富山国际大学高桥哲郎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631

 

      1014日,日本富山国际大学两校交流项目负责人高桥哲郎教授、汤丽敏教授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高巍在中新合作学院会议室会见了高桥哲郎一行。

    高巍首先对高桥哲郎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双方共同对长期以来两校间学生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高巍表示,我校领导对富山国际大学在国际合作、培养学生、文化交流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非常认可,并且希望富山国际大学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随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将进一步促进交流合作项目的发展。

    高巍重点针对日本交换生申请我校2+2留学项目,及学分转换的具体实施办法做了介绍并表示,我校将尽最大努力促成我校首个2+2学分转换项目。

    会后,高桥哲郎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对今年参加富山国际大学2+2留学项目的报名学生进行笔试及面试。

    双方在中新合作学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