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中新“3+1”合作办学项目说明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2743

 

    大连海洋大学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联合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3+1项目”是经教育部审批,同意两校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该专业代码为0802H,采取“3+1”培养模式,批准编号:MOE21NZ2A20151755N。(详见批准证书)

培养层次与模式:

    全日制学习,本科,学制4年。符合出国条件者第4学年在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完成;不符合出国条件者全部课程在中国完成。

培养目标:

    本项目以大连海洋大学的机械学科为基础,引进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的相关课程,旨在引入具有先进性、高水平的科学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大连海洋大学和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在机械学科的综合优势,培养在机械工程科学技术领域掌握前沿科学理论和实验技能,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拥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人才。

毕业与学位:

1.学生通过两校毕业考核,且4学年在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者,可获得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士学位证书和大连海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学生通过两校毕业考核,且4年全部课程在中国完成者,获得大连海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3.学生未通过中外任何一方毕业考核,将不能获得任何一方的学位学历。

学费标准:

1. 学生在大连海洋大学学习期间学费收费标准为3万元/年。

2.学生在新西兰学习期间,需缴纳新方院校学费,具体标准以新方收取情况为准。(约2.2万钮币)学生在新方期间根据学习成绩均会得到新方一定数量的奖学金资助。


项目咨询: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人:高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6265684762681

合作办学项目查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

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