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31

 

学校简介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校时间1825年。学校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西约克郡,地处利兹、曼彻斯特和谢菲尔德三座大学城三角区的中间区域,交通十分方便。学校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教学及授课质量全英前十,学生满意度全英前十。

优势本科专业

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管理类、艺术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机械类

合作项目简介

2+2双学士学位项目
2+3
双学士学位项目(一年带薪实习)
3+1
双学士学位项目
4+1
学位项目

1+1双硕士学位项目

1+1+1双硕士学位项目

1)  面向群体:大二到研究生阶段均可申请相应的双学位课程。

2)  报名要求:在校成绩优秀,通过所在学校考核无挂科者,雅思6.0,最低单项5.5(个别专业要求雅思6.5,语言不合格者,可配语言课程)。

奖学金及费用

奖学金:海洋项目学生每年将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对于参加本科阶段合作项目,成绩达到二等一学位的同学,申请哈德本校的研究生项目,将获得4000英镑的奖学金。

学费:商科/建筑/艺术/传媒相关专业的学费为13000英镑;科学/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学费为14000英镑。每年在731日前交齐学费的同学,可以享受500英镑的学费减免。

其他福利:允许打工,最低时薪7.2英镑,每周最多工作20小时,假期不限时,可享受全民免费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