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日本富山国际大学校长中岛恭一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537

 

      64日,日本富山国际大学校长中岛恭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才田春夫以及两校学生交流项目负责人汤丽敏教授来我校访问。校长姚杰在贵宾室会见了中岛恭一校长一行。

    姚杰校长首先对中岛恭一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建交十年来在学生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目前,两校共同培养了50余名交流学生。姚杰校长在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总体情况后表示,两校在学生交流方面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以后在教师交流与培训方面可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如果日方条件允许,我校将有计划地派遣我校教师赴日本进行相关培训,以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中岛恭一校长也对富山国际大学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富山国际大学将一如既往的开展两校的学生交流工作。回国后将对两校教师的交流作进一步的探讨,努力推进教师交流与培训项目的开展。

    会后,中岛恭一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对我校日语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学生学分互认项目的宣讲,并且对报名学生进行了面试和考试选拔。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