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留俄学生参加多项活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614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5月1日至9日,我校留俄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旨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传承国际精神和弘扬爱国热情。

     5月1日,我校留学生与俄罗斯学生一起参加纪念游行活动;5月4日,远东国立水产技术大学第十九届胜利日纪念文艺活动在小岛斯拉维扬卡举行。此次参加上岛活动的学生共有100人左右,是经过严格的选拔从该校筛选出来的, 其中我校有1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历时4天,同学们以歌舞、话剧、诗朗诵、选美等各种形式共同庆祝纪念日。

       通过系列纪念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俄战略伙伴关系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俄罗斯人民伟大的战斗意志和民族精神。同时也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