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大连正道船舶贸易有限公司为我校赴俄返校同学进行招聘宣讲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1568

    2015年3月27日,应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大连正道船舶贸易有限公司行政、人力资源经理谭航越一行三人来我校为我校赴俄返校同学进行了招聘宣讲。 

    首先谭航越经理对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大连正道船舶贸易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船舶经纪人服务、船舶修理改造、船舶物料设备供应。公司在业务活动中积累了与外国船公司、国内船厂和设备生产厂合作的宝贵经验,与国际知名船级社也建立起紧密联系,包括俄罗斯船舶登记局、中国船级社、英国劳氏船级社、挪威船级社、法国船级社等。


    随行人员郭鹏是我校2002级赴俄联合培养毕业生,目前正就职于该公司,郭鹏为我们的在读同学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以及赴俄归来所具备的优势。同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让同学们对自己以后的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知。最后,同学们积极地向大连正道船舶贸易有限公司投递了自己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