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副校长Andy Jones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1496

 

    12月4日,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副校长Andy Jones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张国琛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亲切会见了Andy Jones一行。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并就本科生“2+2学分互认项目、研究生“1+1+1培养项目、教师培训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磋商并确立了基本合作方向。双方表示,两校在食品类、生物类以及工程类等专业领域拥有相关的研究课题,这为今后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项目主管Peter、中国办公室秘书王海祺陪同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