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我校举办“外国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1899

   为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深化课程改革,开拓学生眼界,2014年6月4日,我校邀请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商学院院长&MBA项目主任Chris Meade博士以全英文形式为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课堂上,Meade博士运用真理金字塔、无标度领导力理论、全球领导力中的核心能力以及领导能力的催化因素等理论知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对企业领导力转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Meade博士对学生们的提问逐一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课后,Chris Meade博士与我校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我校组织开展的专家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此类活动自2012年已经开展了5次,是我校利用现有合作院校资源,深化校际关系,共同促进课程改革的系统工程。该项活动不仅让广大学生们学习到了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也为大家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户,让大家不出校门便可以感受到国外课堂的学习氛围,接触国外名师,丰富了大学生活,从不同文化环境的课堂中学习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