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大连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邮箱(Email):iecd@dlou.edu.cn

电话(Tel): +86-411-84762681

传真(Fax): +86-411-84762681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Address:No.52,Heishijiao Street, Shahekou District,Dalian,China


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国际教育“十二五”科研规划(2013-2014年度)课题和开展辽宁国际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3-06-07浏览次数:535

各单位、各部门:
  为落实国家及辽宁省中长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结合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实践,推动教育、教学研究的广泛开展和研究质量的提升,展示我省教育工作者的研究成果,学校根据《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国际教育“十二五”科研规划(2013-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辽国学会字[2013]2号)和《关于开展辽宁国际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辽国学会字[2013]4号),决定开展相关课题和成果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组织申报辽宁省国际教育“十二五”科研规划(2013-2014年度)课题

1. 选题要求及课题成果形式
选题主要以《辽宁省国际教育“十二五”规划课题指南》(详见附件)为依据。对《指南》中未涉及的课题,只要申报人认为具有理论和实践价值亦可申报。课题成果要求为研究报告或调研报告。
2. 申报表填写要求
1)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负责人,申报表须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课题完成时限为2014年12月30日。
3)申报人须使用从辽宁教育科研网下载的申报表(包括按原规格复印的,详见附件)。
3. 申报方式及相关材料
1)申报课题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以上项目的申请。
2)各申报人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包括申报课题目录清单,注明课题名称、申报人姓名、职务职称及联系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申报材料请发送至邮箱:yuyue@dlou.edu.cn
4. 其他事项
1)申报课题每项评审费200元。在向学会秘书处报送课题申报材料时,按照送审的课题数量交付。
2)通过评审的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所在单位,将在辽宁教育科研网上予以公布。

 二、   开展辽宁国际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

1. 评选范围
2009年10月以来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或者在此期间撰写但尚未发表的有关国际比较教育领域包括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的论文、研究报告、调查报告、专著等。
2. 申报要求
两人及以上合作的成果由第一作者申报,或与合作者具名申报,非第一作者需经第一作者同意方可申报。
3. 申报方式和评选程序
1)申报须经所在单位同意。
2)专著成果提供原件一份,复印件一式二份,包括:封面、版权页、目录、撰写章节内容、证明作者身份的前言、后记或其他文字说明;其他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须提供成果复印件一式二份,包括:封面、目录、发表文章全部内容和封底。未公开发表的论文需要打印二份,并提供电子版。
3)报送成果首页加盖单位公章,标题下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
4)辽宁省国际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负责成果的评审工作。
4. 报送事宜
1)评奖结果将于2014年5月在辽宁教育科研网(www.clner.com)上公布。
2)评审费:著作类每项200元,其他类每项100元。

 三、   材料报送时间及联系方式

1.材料统一报送至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报送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10日。
2.联系人:于越 84762681
3.联系邮箱:yuyue@dlou.edu.cn  
 
 
 
大连海洋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3年06月07日